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重庆大学法学院开展例行安全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保证师生员工教学、办公的正常开展,安全地度过中秋、国庆佳节,2023年9月27、28日,法学院党委书记蒋研川带领办公室刘力强、肖文芳等对B区法学院大楼及A区主教西部环境资源保护法制研究中心、重庆市协同创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等办公区域进行放假前安全例行检查。


    检查内容涉及办公室用电、用水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器材设施设备、办公条件是否完善等。蒋研川重点强调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用电、用水安全;离开办公室即时切断电源,排除室内安全隐患;假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严禁酒驾、醉驾。

    蒋研川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安全隐患,即刻落实整改,严格做到人走断电、关好门窗,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他表示,学院师生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平安祥和地度过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