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资产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3-10-03

为确保校办企业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9月28日上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领工作组对生产、消防安全重点企业(单位)进行安全检查,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督办隐患整改事项。



    第一组由产业党委书记高扬元带队前往出版社公司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出版社公司书店库房消防、防盗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务必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第二组由资产公司总经理胡雪松带队前往“重大花园”CD栋项目现场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管理、项目质量安全控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务必确保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



    第三组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源带队前往科苑戴斯酒店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会议场所、安全通道、食品卫生和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



    第四组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曾上带队前往林鸥监理公司中交重庆总部基地项目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生产经营、安全通道、消防器械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第五组由资产公司运营总监严冬梅带队前往学林国际学生公寓(柑园村留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污水排水隐患、留学生公用厨房、屋顶漏水等突出隐患,要求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留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企业(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工作组指出,各企业要增强安全经营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对策措施并执行到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要求,筑牢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