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房管处组织召开职工大会 研究安全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4-01-12





2024年1月11日下午,为做好2024年的工作,加强公房的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智慧房管”建设,房管处在处300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房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房管处处长邱荣富主持。



邱荣富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例会第1次会议精神。会上,聂会元副处长对《房管处2024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王永宁处长通报了学校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如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视频。2023年房管处在平安校园建设中亮点突出,如15个二级单位的公房需求调配、6栋D级危房的拆除、重大花园C、D栋“两类房源”260户的安置等。特别是6栋D级危房的拆除工作被确定为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案例之一。

最后,邱荣富作总结讲话。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面对困难和问题,我们要提增信心,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房管能力和水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锚定目标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狠抓落实。面向“百年新重大”,房管处2024年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再立新功!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位主,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不辱使命,争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发扬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克难奋进,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搞好学校房管方方面面的工作,共同推动我校的房管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百年新重大”建设作出房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