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在处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党委保卫部支部书记尹国华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尹国华带领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她强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统一、凝聚力量,牢记使命,抓责任、抓落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发展。她还就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各科室、区办要开展倒查,确保按期按时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长抓不懈;二是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真学真行,对标对表落实办实事承诺;三是配合做好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学期末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组织学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有关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章。党员同志现场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充满干事创业激情活力,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爱岗敬业,用心钻研,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树好保卫人形象,赢得师生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