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考核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12-21

2022年12月21日上午9点,保卫处在处一楼会议室,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考核会。副校长李剑、校长助理饶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尹国华主持。



尹国华代表处领导班子述职。她表示,2022年,保卫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胸怀“两个大局”,践行初心使命,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矛盾挑战,实现党建和业务发展的双促双融,成为一支“被师生看得见、给师生帮得上、让师生信得过”的队伍,推动安全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了“平安校园”建设的新局面。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未来努力改进的方向与办法。

校长助理饶劲松对保卫处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保卫处领导班子“总结到位、做得到位”。希望大家在明年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安保协勤队员的管理,切实将“师生至上,服务为先”宗旨落实到每项安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群众的沟通,缩小信息差,提升信息披露和决策公开透明度;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持续推动智慧“平安校园”建设全方位提档升级。

副校长李剑对保卫处一年来攻坚克难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卫处是一支“信得过、守得住、干得实”的队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敏感性,为学校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杨聪林参加了线上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