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12-22

2022年12月21日下午,保卫处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职工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处长尹国华主持,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


保卫处全体职工依次按照思想政治情况、岗位职责完成情况、不足及改进措施三方面对2022年度的工作表现进行述职。述职后,全体职工民主推荐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的职工人选。

尹国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考核大会从“人人上讲台”到“人人上云端”,是一次大家总结梳理、审视反思、互相学习的机会。全年保卫处的工作有亮点、有突破,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希望大家在岁末年初,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消防安全巡查、隐患排查,顺利完成“两节三夜”值守及研究生考试安保执勤工作,坚持疫情期间岗位坚守不掉线、工作推进不掉档,打好2022年校园平安“收官战”,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