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保卫处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陈青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01-06

小寒数九阴雨冷,深情慰问心中暖。2023年1月5日-6日,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慰问小组,通过走家拜访、线上视频等方式开展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同志们带去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感谢你们在小寒节气时走访、走近我们这群人,特别深刻感受到保卫处领导和年青同志们的长期持续的关心关怀”,这样一句有温度、暖心的感慨拉开了新春慰问活动。处慰问小组逐一慰问了37名退休老领导同事,话家常、聊健康、送温暖,汇成了寒冬腊月的一股暖流。



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传承守望和同心前行,我们要厚植敬老情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