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追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04-04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3年4月1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邓小平故里实地研学,开展“追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邓小平故里,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通过观看珍贵实物、图片和邓小平生平传记电影等,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不少同志被邓小平同志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深深感动,深受启发和教育。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还为政治生日在一季度的6名同志过了一次非常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同志们收获政治生日贺卡,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当天的表态发言,回首自己在入党后成长历程中最难忘的事,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诚服务师生,努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尹国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人间四月芳菲尽,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来到邓小平故居开展实地研学,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得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得到提高。她希望,不论年轻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牢记肩上的职责与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