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考核会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12-27

  2023年12月27日上午9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考核会。副校长杨俊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处)长尹国华主持。

尹国华代表处领导班子述职。她表示,2023年,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除险清患”工作导向,立足底线思维研判形势,聚焦突出风险精准防控,围绕总体安全观建章立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秉承成绩面前不断“归零”,隐患面前坚持“清零”的工作态度,以一域之稳护全校之安,实现了“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重大安全事故零发生”总目标。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未来努力改进的方向。


副校长杨俊对保卫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同志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新的深刻复杂变化,安全威胁的综合性、复杂性、多变性日益明显,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着世情、社情、学情、舆情等多重挑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持续发力,一如既往、慎终如始抓好、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安全保障。

党办校办信息科科长刘东堃参加了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