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砥砺前行
作者:肖雨诗 责任编辑:袁利祥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走红岩、感红岩、学红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和歌乐山烈士陵园,重温党的历史,激发革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


 6月13日下午15点,支部党员乘车到达了位于歌乐山下的红岩魂陈列馆。走进庄严肃穆的大厅,在讲解人员饱含深情的解说下,陈列馆中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栩栩如生地呈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被关押时所受的残酷折磨,所作的不懈斗争。陈然、江姐、罗广斌、杨益言……一位位优秀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在我们面前闪过,让我们深刻感受了那段光辉的战斗岁月,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信仰和坚持。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对革命烈士默哀追思,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红岩精神”的洗礼,革命志士们的大无畏精神和他们的光辉事迹,给党员们心灵以极大的震撼和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信仰和选择、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时代先锋、岗位骨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尽最大努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