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办“实干推动发展 实干取信于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1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虎溪校区举办“实干推动发展 实干取信于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肖雨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保密委员刘畅、宣传委员王晓云分别领学《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基层之治”夯实“中国之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综述》。随后,支部为21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尹国华、副书记崔晓奎代表组织给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卡。三名党员代表发言讲到,小小一张贺卡,承载着支部对党员沉甸甸的关怀及期望,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尹国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对党员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有利于党员重温入党初心,不忘肩负使命和责任。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扑下身子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始终做到用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取信于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百年新重大”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重庆大学“立德树人”展览馆参观,实地学习了解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成果,体悟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构建工作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