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召开党员大会 改选支部书记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4-03-01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处)长崔晓奎主持,各科室、区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分别就改选支部书记和增补副书记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改选崔晓奎同志为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增补王伟同志为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五、六、七章,党员们对党的基层组织,党对干部的教育、培训、选拔、考核和监督要求,党的纪律等内容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支部书记崔晓奎强调,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底线思维,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争做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先锋,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