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人员、车辆入校申请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

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为方便校外人员因公进校和家属、校友等有关人员进校走访,学校于2023年1月21日印发通知,对校外人员进校管理措施进行了调整。

一、沙坪坝校区

启用入校预约系统,校内单位和教职员工、校内住户可通过该系统为校外人员及车辆进校进行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后,人员及车辆可分别通过身份证和车牌号识别进校。

二、虎溪校区

入校预约系统目前正在与虎溪校区校门通行系统进行连接。在此之前,校内单位可使用“虎溪校区临时车辆预约系统”,通过虎溪校区管委会主页“信息资源”栏或“重大虎溪”微信公众号的“网上服务大厅”进入该系统为校外车辆办理进校预约。家属、校友等人员可由校内教职员工持本人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引导进入虎溪校区。

三、两江校区

校外人员入校提前与卓越工程师学院联系预约。

四、注意事项

1.对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校外人员,应要求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不能为其办理入校预约。

2.为校外人员办理入校预约,务必坚持“非必要不预约”“谁预约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思想上要绷紧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

3.校内单位、教职员工、校内住户为校外人员预约进校方法:请查看《手把手教您学会使用沙坪坝校区入校预约系统》。

4.学校将本着兼顾校园安全和进校方便性原则,加快完善校门智能通行系统建设,逐步与校友等相关数据库对接,根据学校交通、入校人数等实际情况有序调整各类有关人员进校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