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您学会使用沙坪坝校区入校预约系统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

为方便校外人员因公进校和家属、校友等有关人员进校走访,沙坪坝校区入校预约系统已于1月21日正式启用。校内单位和教职员工、校内住户可通过该系统为校外人员及车辆进校进行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后,人员及车辆可分别通过身份证和车牌号识别进校。

该系统提供单位预约、校内个人预约、校外个人预约三种预约方式,因疫情及安全管理的原因,目前暂不开放校外个人预约。

校外人员因公进校联系访问单位完成单位预约。与校内教职员工、校内住户相关的校外人员因私临时来访,需教职员工(含离退休)、校内居民完成校内个人预约,下面手把手教您如何预约!

一、校内个人预约流程

1.登录:关注并打开“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出管理”->“入校预约”,点击“统一认证号”,输入统一认证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入校预约”系统主界面。

2.填写预约信息:

登录完成后即进入预约系统的主界面,点击“个人预约”,进入信息填写页面。需填写的信息包括:入校离校时间、入校事由、通行校区以及入校人基本信息。点击添加人员的“+”进入入校人信息录入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车牌号等信息,点击“添加”可录入多人信息,点击“完成添加”返回。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完成预约。

3.预约完成

校内个人预约无需人工审核,由系统根据设限条件自动审核,如果不符合预设条件(如:人数超限、车辆数超限、预约次数超限等)预约信息将无法提交。预约成功后,入校人将收到提示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