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张宗益校长带队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
2019-01-14 16:47:46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上午,张宗益校长、廖瑞金副校长在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处长谢兴灵和保卫处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生一食堂视察,检查食堂安全工作、就餐环境和服务工作等情况。


 张校长一行在学生一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饮食中心主任的陪同下进入了食堂后厨,对原材料初加工、灶台操作、台账、留样等环节都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了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洗碗间。张校长特别对留样和台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廖校长询问了留样的时间和品种,领导们建议更换大型留样柜。张校长还对餐具的样式提出了建议,肯定了餐具消毒摆放方式。并要求食堂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让学生主动参与收餐,润物细无声,在食堂服务过程中教育学生,贯彻落实“三全育人”。


 检查组对饮食中心严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食堂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食堂相关工作表示满意。


 饮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相关管理规定,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进一步提高餐饮保障能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环境。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周旬书记带队检查机械工程学院安全工作
下一篇: 王时龙副校长检查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