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2-09-30

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9月29日,机关党委郭兴明书记对机关党委所属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结合近期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结合支部书记例会、分工会委员会、支部组织生活对校部机关各单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强调和部署,要求各单位教职工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职责,确保安全无事故;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非特别必要不离渝。



郭兴明带领部门同志对标安全检查重点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围绕消防安全、办公设备电源使用、办公室门窗通风关闭情况、档案存储、储藏室物品存放情况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全面排查了办公区域的安全隐患,积极助力校园安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