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虎溪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雷泽 发布日期:2024-03-29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9日,副校长杨俊带队到虎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饶劲松、虎溪党工委书记尹国华、保卫处处长崔晓奎、房管处副处长聂会元、基建处副处长杨柳、虎溪管委会后勤办主任石琴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体育中心,全面了解主场馆、游泳馆、健身馆的设施设备和开放运行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主场馆9米层看台人员疏散通行、场馆外围照明不足、锅炉通风井缺防高坠防护等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要求立行立改。

  检查组来到学生舍区,查看了竹园外墙砖掉落情况,进入松园宿舍踏勘了房屋漏水情况,在兰园听取了心理咨询中心运行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检查组对架空层电动车停放专项整治工作、逃生窗消防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工作措施、实际成效、常规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

  杨俊强调,要持续做好隐患治理常态化“回头看”,通过督查督办实现闭环管理;要以钉钉子精神“过筛子”“堵漏洞”,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务必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举措,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保障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