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忠诚履职保平安 勇毅前行谱新篇——保卫处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作者:周于杨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2-10-16

(A区值班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B区值班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虎溪校区值班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保卫处组织20余名职工在值班室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其余同志进行线上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反响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虎溪校区刘郅祎同志表示,“过去10年的成绩令人鼓舞,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校园卫士,我将时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维护校园稳定、师生平安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B区保卫办主任岳春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高校工作者一员,是我比较关心的一个点。未来我将坚定初心、信念不改,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一名‘保卫人’的工作职责,为学校科研、人才、创新等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