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3年“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04-2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落实“除险清患”各项措施,确保劳动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4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带领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对A、B校区校园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现场督办突出隐患问题。

舒立春带队先后到A校区学林宾馆、六舍公共区域、材料学院轧钢实验室,B区风洞实验室在建工地等处进行现场安全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学林宾馆留学生搬迁工作推动情况、消防及维修改造项目经费落实情况、隐患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等,对涉及的有关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在A区六舍公共区域现场办公,研究部署校内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现场查看校舍安全隐患重点部位,部署拆除材料学院轧钢实验室外围危房,确保安全。要求切实落实学校在建工地施工安全管理和施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深基坑边坡坍塌、高切坡失稳滑坡、架子失稳等重大风险防范,加大大型机械设备或关键设施的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施工安全;规范在建工程动火动焊安全管理,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保卫部(处)、国际处、后勤处、房管处、实设处、基建处、资产公司、材料学院、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