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东南大学保卫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陈青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24日,东南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建平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高校保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大学保卫处A区212会议室召开,我校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副处长姚渝春,综合管理科、安全督查科、消防交通科、政治稳定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尹国华对李建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她强调重庆大学与东南大学的深厚友谊和渊源关系,并就学校保卫处基本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思路、工作基本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将具有重大特色的安全工作“一把手”工程、安全育人工程、智能融合指挥平台等进行了着重介绍。
      与会双方围绕校园安防系统建设和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校园安全秩序管理和综合治理责任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一系列沟通与交流。
      会后,东南大学保卫处一行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和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