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作者:陈青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4-01-24

2024年1月23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成祥出席,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姚渝春主持。

会上,李成祥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崔晓奎同志担任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处长),免去尹国华同志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处长)的任免决定。

尹国华在发言中回顾了过去四年七个月以来与保卫处同志们一起奋斗的峥嵘岁月,对保卫处任职期间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全体职工的携手奋进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保卫处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在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中,在“百年新重大”的奋进征程上越来越好。

崔晓奎作新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用“四个表率”来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以更好的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强化本领锤炼,做善于学习的表率;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四是维护班子团结,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也将以今天作为新的起点,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勤勉尽责,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做出更大贡献。

杨俊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尹国华同志的工作,表示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这几年的变化和发展,全校师生安全感的持续提升,是过去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辛勤劳动的结晶,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充分肯定。随后,他介绍了崔晓奎同志的工作经历、工作实绩和能力,希望崔晓奎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处处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做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好领导,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局面。杨俊表示,学校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政治功能,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坚持落细落实,抓长抓常,树牢“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理念,着力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呈现新的局面;三要加强团结,努力拼搏,全面推进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