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内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陈青 责任编辑:王琬 发布日期:2024-02-2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2月23日下午,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处长崔晓奎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骨干人员参加。


新学期,新征程。首先,各科室、区办负责人逐一汇报2024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重点围绕如何推进常规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专项攻克重点工作以及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如何创新开拓等方面谋篇布局,落实细化,挂单推进。

随后,崔晓奎处长在会议上通报了《重庆大学党委第四巡视组关于校内安全工作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要求全处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员牢牢把握“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的政治要求,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和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抓好整改落实。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保卫处关于校内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崔晓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看大势、想大事,为全校发展谋一域工作,以一域之稳护全校之安,2024年希望全处上下谋思路、固基础、寻突破,筑牢筑实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根基,有力有序向前稳步推进各项任务。